真是日了狗了 又不是我女友 你有男朋友了 弄的像我失戀了一樣
早就對你不抱有幻想了啊 為什麼我還會 為了你刻意和其他人保持距離呢 我覺得 我內心住著一個瘋子 一個智障
自欺欺人的默默喜歡一個人 又默默覺得對方也對自己有好感 就是死也不去挑破 直到地老天荒 直到這種小曖昧完全消失 她有了 別的男朋友 才折磨得自己 失心瘋了一樣
然後呢 又默默的對她有所期待 萬一不合適 萬一分手了 萬一她其實不喜歡她
別做夢了 人家已經開始了甜蜜的生活 而你只是一個 越來越失敗 越來越孤獨的人
每次都有下定決心放棄吧的念頭 每次又總會賤兮兮的回頭 真的 向前看總是對的
不要在一個人身上浪費自己
你覺得她的獨一無二 也只是 你的幻想 她並沒有那麼好

评论
© BitterSweetTaste/Powered by LOFTER